一个可敬的人

慕名去看了挂evanstan文的长微博,很感动。一个不萌evanstan的人,一个道德那么高尚的人,一个三观那么正的人,不辞辛苦,牺牲自己宝贵的时间,看了那么多evanstan的文,看了那么多她口中的雷文?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病?哦不好意思错了,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为何还有写evanstan同人的作者要删文?要退圈?你们对的起起早贪黑等你们更文的我们吗?错了……不好意思又错了。你们对的起对你们用心良苦挂你们的大大吗?你们不写雷文,她以后挂谁?不挂你们?谁会理她?没人成就她的威名,没人歌颂她道德的高尚,她空虚了怎么是好?
写evanstan的作者大大们啊!你们的牺牲精神何在?你们的奉献精神何在?我们这些没三观的人在等着你们,那些不萌evanstan的的品德高尚的人也在期盼你们。还等什么?开始敲击你们的键盘吧!这一刻,你们不是一个人在写文!

评论(14)
热度(43)
Top

© qiaqiaqia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