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镖局与海爪镖局

突然就想看一个神盾镖局和海爪镖局的故事了。

镖头詹姆士和新来的镖师史蒂夫,史蒂夫身材弱小,只有詹姆士肯带他一起走镖。

后来有一次詹姆士走了一趟远镖,史蒂夫因为生病没有跟去,郁闷的史蒂夫偶遇了不世出的神医厄斯金,得其相助,功力大涨,体质大变。

此时传来詹姆士被山贼劫镖的消息,史蒂夫单枪匹马前去救回了詹姆士和其他镖师,连货物都一并追回。劫道的山贼猖狂已久,官府都头疼不已。史蒂夫救人的事情传开来,官府马上给了嘉奖。史蒂夫由此名声大振。

…………后面就是詹姆士臂膀受伤,落在了海爪镖局手里。

海爪镖局的医生佐拉在詹姆士左臂上用一种奇怪的药水纹了九头蛇的图案,这种药水可增强人的内力,但是刺激性极强。詹姆士之前,也有人被逼着纹身,但是都因为受不了纹身过程中的痛苦,竟全部生生痛死了。单詹姆士一人幸存下来。

佐拉不止研制出了这种霸道的药水,手上还有一味奇怪的药方。可使人丧失心智,只单听一人指示。自然也硬逼了詹姆士服下。



评论
热度(1)
Top

© qiaqiaqia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