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梗

柯蒂斯和小火是叛jun兄弟两。一次战斗中,小火俘虏了王子杰克,正好这个时候小火需要将一份地图宋到柯蒂斯那里,于是他把杰克迷魂,将地图用隐形药水纹在了杰克背后,然后带着他就上路了。一路上遇到各种危险,杰克还在一次突发状况中救了小火。小火就慢慢喜欢上了杰克。

几天后到了目的地,柯蒂斯看到小火注视杰克的眼神马上就明白了他的感情。让人把杰克关进牢里后,柯蒂斯非常严肃的警告小火,杰克是敌人的儿子,那么他自然也是敌人。你现在这个样子很可能被他利用。小火一声不吭没有表态。柯蒂斯原本想留着杰克做人质,但是看到自己弟弟这个态度。于是打算杀了杰克以绝后患。

大牢里,杰克看到阴着脸到来的柯蒂斯,非常冷淡的问道,你要怎么杀了我。柯蒂斯抓着杰克的下巴打量了他半天说道:你想我怎么杀你。杰克冷笑道“被屠宰的羔羊还有选择凶器的自由,真是个善良的屠夫”柯蒂斯皱眉不语。杰克又问道:你以后会杀掉塞拉斯吗?柯蒂斯点点头。杰克这个时候反而笑了起来“很好,希望你能把他活活烧死”柯蒂斯看到杰克奇怪的态度,就离开了。

离开了牢房,柯蒂斯就派人去打探国王塞拉斯和王子杰克的父子关系。得知原来杰克有一个平民的同性恋人约瑟夫,塞拉斯趁着儿子出征的时候,派人将约瑟夫关在了两个人的私密爱巢里,然后一把火将人连屋烧成了灰烬。而杰克被小火抓住的那天大概正好是杰克从心腹那里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

柯蒂斯再次到了牢里,两个人达成了协议。柯蒂斯答应杀死塞拉斯,杰克答应提供各种柯蒂斯需要知道的战略信息。

评论
Top

© qiaqiaqia123 | Powered by LOFTER